問:「想請問我的人是不是外表很抱歉還是非常沒有魅力,很多時候男生看到我都會閃開,或者要我做事
問朋友也沒用,他們也不好意思告訴我真相
長這麽大都沒人追過
這輩子都嫁不出了……>_<
以『純』字問」

「純」字拆開就是「戀」和「頓」,看來你對戀愛的事是比其他人遲頓的。

問:『謝謝九千大,有時候也懷疑問題是不是因爲我太遲鈍了。我的反應真的很遲鈍,有時被球打到了,要隔幾秒鐘才會喊痛』

天生我才必有用,例如,你可以成為一位出色的軍人。

想像一下,身中二十槍仍能面不改容衝烽殺敵,一定會令敵軍聞風喪胆。

話說回來,神經反應的問題是其次,你要對外間的刺激有反應。例如,在街上試下留意身邊發生的事,看到特別的人和事都思考一下;和朋友一起時留意大家的表情、衣著、態度等等,這有助改善你的問題。

作者:九千
西元2008年9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