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個朋友去世了。自己朋友去世的經歷比一般人多,會不會是和什麼天煞孤星有關。這一點,我的朋友最好不要知道,因為他們第一個反應一定會是:「sorry,我想,我不是你朋友」。我朋友已經急劇地賣少見少了。

I:訂一部平治要二千元!(港幣)
9:為什麼要車子?多燒幾個女僕,那以後可以待在家中,不需要車子了吧
V:好,少訂一輛平治可以多訂幾個女僕。還要訂卓球枱,他喜歡打卓球
I:那就要追加一個marker女郎
9:給他們五天時間應該來得及吧?
I:因為有特別要求,所以恐怕會很趕急
V:什麼特別要求?
I:由30A改成36D
9:(點頭)
V:(點頭)
9:話說回來,為什麼不用做破地獄
J:經計算後,他下一世應該是入天道,所以不用破地獄
9:天道?在天道上是做什麼的
J:每天吃齋、頌經
9:隨行的女僕呢?
J:每天吃齋、頌經
9:。。。。。。
I:。。。。。。
V:。。。。。。
I:現在改訂車會不會太遲?

Paul,做兄弟們的,能做的都做足了,你安心上路吧!

P。S。看到此段還在生的朋友們請緊記,將來你們要燒給我,最主要是黃金,大量的金塼。因為你們都燒錢,地府的通脹已經非常嚴重。我需要雄厚的資本,在地府成立對沖基金。在高通脹的社會中,對沖基金是最有賺頭的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