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千 = *oxfam貓 
風雨 = 帶自已的錶

*oxfam貓  帶自已的錶  你平時喜歡帶別人的錶?
帶自已的錶  *oxfam貓  沒有….意思說 要做自己的人主
帶自已的錶  *oxfam貓  這句話涵義

*oxfam貓  帶自已的錶  做自己的人生?….
*oxfam貓  帶自已的錶  什麼意思?
*oxfam貓  帶自已的錶  你一直在假扮別人?

帶自已的錶  *oxfam貓  = ="
帶自已的錶  *oxfam貓  我的意思是說 想要開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

*oxfam貓  帶自已的錶  哦,那你是說你一直在做自己的人生,由現在開始想做其他人過得很決活的人生的意思吧?
*oxfam貓  帶自已的錶  我也很想過維珍航空主席的人生,他快可以上太空了唉
帶自已的錶  *oxfam貓  差不多
 
 
維航空的主席布籣森的母親說了:「你到香港教小朋友耍太極,把我帶上吧,你到太空去冒險,也把我帶上吧。」,布籣森就開發「布籣森太空計劃」。
 
而我的人生,暫時只有能力為母親開發「九千公園耍太極」計劃。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