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貓的好處是牠們通常一天睡上十六小時,不會打擾你。(你當然也不能打擾牠們)

 

 

 

但最煩麻的就是牠們通常霸佔著最舒服的位置睡 – 我的沙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,想舒舒服服坐著看電視也不成。

但人類到底是高等智慧的生物,我馬上想到解決的辨法 – 去買一個新的沙發!

 

這個就是新的沙發!

沙發外邊是帆布,內裏是軟綿綿的膠粒。

坐上去後,它會改變成適合你身型的形狀。

無論是瘦的還是肥的都會坐得非常舒服。

真是人類的偉大發明

 

 

 

以為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。可是,並不是單單只有我欣賞這個沙發。。。

 

 

真衰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超爽沙發啦。。。。。鳴鳴~~~

 

 

 

 

你看她。。。甜睡得邊睡邊笑啦。。。。

 

  

 

 

唉,算了。

至少,我能重奪舊沙發的擁有權。。。

